你猜我是谁吖

最近心情很丧啊!

sherry46:

我不知道空降那个小孩实力如何?我只知道我看到的修图前修图后差距不是一般的大,整个体态也不是很好看。也许他是有实力的也许他是有“实力”的。十子和冷圈小姐姐们一起努力创造出来的盛世不是谁都可以轻易加入的。十个孩子从低谷一步步走上坡路,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走忽然来一个空降。我不黑孩子但是狗屠做法太恶心了。哪有等肉煮熟了直接来吃的。苦都是别人的你直接一来就可以上口。换谁谁心里舒服。最近磕糖都没心情的感觉🙄我只能说李飞做个人吧。你推团出来后续很大一部分都是要靠饭圈的。现在因为孩子们大家都还在坚持,还相信,还在努力。等真的累了。没人能够一次次说服自己……到时候就不是现在大家发发牢骚,吐吐槽了。而是直接冷漠的走掉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