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你我

文笔渣,不要嫌弃哈(嫌弃也没用,我也就这水平)
勿上升真人×3
大部分都是马嘉祺的

————正文————
1.
马嘉祺坐在床上看手机,手机上传来声音:大家好,
我叫丁程鑫……
马嘉祺看过他以前的视频,从被哥哥弟弟宠着的甜鑫到
努力扛下重任的老大鑫。说实在的,他有些心疼,想帮他扛下一切
他找了许多人,终于如愿拿到他的qq号,给他号码的人还说:“千万别跟他说是我给的,不然我会被他打死的,他有一个外号叫‘暴力甜鑫’”
暴力甜鑫?暴力?应该不会。甜鑫?确实很甜
后来他才知道暴力是真的,只不过是对别人
上了qq后,马上发送请求添加好友
“嗯,等一下聊什么好呢?你好 我是马嘉祺。不行,不能暴露真名,不然就不好玩了。那小马?嘉嘉?祺祺?哎,这个好,他应该会说他叫程程。祺祺,程程,
启程还真不错。哎他加我了。你好,你是?我是人啊,而且还是中国人,哈哈……”“弟啊,你是不是傻了,还是发烧了”这时马嘉诚进来了“你才傻了,你才发烧了,还有进门记得敲门”用力把枕头扔向马嘉诚,马嘉诚抱住枕头坐到床边的椅子上“没傻没发烧,怎么会一个人自言自语那么久,还是说你在跟鬼或者是妖怪是说话”说完用力抱住枕头左右看了看,马嘉祺满脸黑线,抢过枕头,把他往外推“对对对,我是在跟妖怪说话,他不想看见你,所以请你出去”“哎哎哎”马嘉诚转过身“哥认真跟你说,人妖殊途,你可不能被他(她)迷住……”了
啪的一声,门关上了“哎,你…哼,不听老哥言,吃亏在眼前”说完隔壁传来关门声。马嘉祺坐回床上,可不是一只漂亮的小狐狸吗。“不知道他还在吗。呵,不在了还会回我”忍不住笑弯了眼,小狐狸真是可爱啊

——————以下为对话过程————
                     20:06
橙子:你好,你是   
马泽言  :人啊,中国人哈哈
橙子:……
马泽言:咳咳 ,你可以叫我祺祺
橙子:哦
马泽言:你呢
橙子:你知道我是谁吗
马泽言:丁程鑫?
橙子:知道了还问
马泽言:[委屈巴巴]
橙子:你怎么会有我的qq号
马泽言:别人给的
橙子:谁给的
马泽言:不能说,我不能背叛别人
橙子:哦
                       20:54
马泽言:还在吗
橙子:不在
马泽言:那你怎么还回我
橙子:……
橙子:已下线,拜拜

—— —— —— —— —— —— —— —— —— —— —— ——

啊,心好累,总是打错字
如果发现错字,小仙女们记得告诉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