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星期一打折送要40元的卡圆系

祺鑫逸霖

渣文笔

勿上升真人×3

一点点文轩
————————————
文轩:欢迎来到台风娱乐
文:我是主持人刘耀文
轩:我是主持人宋亚轩
文轩:接下来由我们来为你们直播马丁,逸霖家暴?
现场

鑫:说,还敢不敢和敖子逸出去浪,去撩妹?
马嘉祺跪在键盘上
祺: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鑫:哼,起来吧。以后还出去撩妹就睡沙发去
马嘉祺站起来抱住丁程鑫,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
祺:我以后不撩妹了,要撩也只撩你一个
鑫:⁄(⁄ ⁄•⁄ω⁄•⁄ ⁄)⁄你今晚打地铺吧
祺:为什么
鑫: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晚又和三儿出去了,
能让你进房间就不错了,别不知足
三儿今晚应该得睡沙发了
挣脱马嘉祺的手,潇洒的走了,留下了石化的马嘉祺
刘耀文走了出来,拍了拍马嘉祺
文:小马哥
马嘉祺抖了一下,回过神来推着刘耀文
祺:走走走,赶紧去三爷那,说不定还能赶上一场好戏
文:不了不了,我肚子已经饱了,你自己去吧
祺:你吃什么吃饱了,算了,我自己去就自己去
文:ヽ(○´∀`)ノ♪小马哥再见

镜头转向逸霖现场
霖:敖子逸,你昨晚是不是又出去浪了,还带小马哥去
逸:⊙▽⊙,你怎么知道?是不是小马哥跟你好的?
不是说好的要保密吗?哼,我要去找他算账
敖子逸走到房间门口,眼看就要到了
霖:你给我站住
贺峻霖走到敖子逸面前
霖:老丁都跟我说好几次了,关人家小马哥什么事
逸:那是……
霖:你别想找借口,今晚睡沙发去,下次还出去浪就……就和耀文儿睡去,我和亚轩睡
宋亚轩放下瓜子,站起来
轩:不行,这是你俩的事,别拉上我和文儿
霖:宋…宋亚轩,你怎么在这儿
宋亚轩坐下来继续磕着瓜子
轩:我一直在这儿,只是你们没发现
祺:嘿,亚轩,戏完了没
马嘉祺不知从哪跳出来到宋亚轩旁边
逸:哟,搞定老丁了?
霖:你别管人家搞定了没,反正咱俩的事没搞定
走,和我回宿舍。我们先走了
拉着敖子逸的衣领就走
逸:哎哎哎,贺,贺,放开。你三爷我还要面子的
贺峻霖一眼瞪过去
霖:你说什么
逸:没没没,我什么都没说,你继续
霖:哼
祺轩挥了挥手:再见
轩:小马哥,文儿呢
祺:练舞室练舞呢
轩:哦,小马哥再见
祺:再见   我现在知道耀文儿吃什么吃饱了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