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渣文笔

勿上升真人×3

————————————
丁程鑫今天有事耽搁去到公司有点晚,电梯刚到十八楼,眼前就出现一个不明物,是一条狗,丁程鑫眼睛瞪大了起来,手马上捂住嘴巴怕叫了出来。丁程鑫站到电梯的最里边,挪着身子慢慢移动,那条狗也跟着他移动,到了电梯外边丁程鑫立马跑了,狗呆了一下,然后追了上去
“啊啊啊啊啊啊狗啊”狗看见丁程鑫叫了出来也跟着叫“汪汪汪”丁程鑫跑到拐角处停下来歇了一会,以为狗没追上来了,扭头看了一眼没来,喘了口气,再扭头看,一条狗蹲在那“汪”“啊啊啊啊啊啊”新的赛跑开始了。
丁程鑫拐了一个弯,眼前出现一个人“啊啊啊,小火柴救命啊”马嘉祺转过身来,丁程鑫就扑了上去,马嘉祺抱住丁程鑫后退两步稳住了身子。那条狗围在马嘉祺脚边转了两圈,“老丁,你怎么了”贺峻霖听见丁程鑫的惨叫声走了出来,“汪”狗朝贺峻霖叫了一声“啊啊啊狗”贺峻霖看见狗呆了一秒然后跑了,狗追了上去
贺峻霖跑着跑着眼前出现一道身影“三爷救我”然后就扑到敖子逸的背上,敖子逸差点没站稳直接趴地上
敖子逸抓住贺峻霖的腿“嘿,你小子干嘛呢”“有狗”“就这么一条狗你就吓到了”狗跑到敖子逸脚边乖乖坐在抬头看着敖子逸,敖子逸用脚轻轻踢了它一下“去,找你自己主人去”狗就跑了
敖子逸颠了颠贺峻霖“狗跑了,可以下来了”“不,你让我趴会,刚才舞才练完,还没休息就被狗追,累死我了”
敖子逸背着贺峻霖走进声乐室,把他放在沙发上歇会

另一边狗跑了之后又遇到了宋亚轩,以为他会像前面两个一样会跑和叫这,朝他叫了叫“汪汪”他转过身来看见是一条狗,“干嘛呢,小爷我忙着呢,没空陪你玩”刚准备走了,就看见一个人,然后以百米赛跑的速度跑了过去
“文儿,有狗,救我”跑到刘耀文身后。狗配合的跑过去还边叫着。“轩儿,别怕,就一条狗而已”刘耀文的手放在宋亚轩前面,狗快要到刘耀文脚边的时候,一双手出现,“查理,你怎么在这?泗旭呢”张真源把查理抱起来
“张真源,这是你的狗?”丁程鑫贺峻霖两人气势汹汹的走在前面,马嘉祺和敖子逸跟在后面有点心虚?
刘耀文眼尖看见丁程鑫和贺峻霖嘴巴有点肿“老丁,贺你们嘴巴怎么了”丁程鑫和贺峻霖红了脸,有点不自然
“你管不着”“关你什么事”刘耀文看向马嘉祺和敖子逸
敖子逸给了他一个眼神,刘耀文懂了
丁程鑫看见“敖子逸,你别带坏小学生”“老丁,先说正事”两人看着张真源“贼贼歪,这是你的狗?”“不是,是泗旭的”“那泗旭呢”“不知道”“你们找我干嘛”陈泗旭从电梯里走出来手里拿了个袋子“你干嘛去了,怎么可以把查理一只狗留在公司呢”张真源抱着查理问。“我买吃的去了,给,都是你爱吃的”陈泗旭把手上的袋子拿给张真源,抱过查理把它放到地上。张真源接过袋子打开,还真是都是他爱吃的,给了陈泗旭一个大大的微笑“谢谢你,泗旭”陈泗旭对张真源微微一笑“对了真源,你之前不是说想养一条公司吗,我觉得不用再养一条,把查理的名字改一下就好了”“哈哈哈哈哈”丁程鑫几个人大笑起来,张真源急忙说“不不不,我之前是说错了,我不想养一条就公司的狗”“是吗,我倒是觉得公司这个名字挺好的”“不,泗旭,我觉得它应该比较喜欢查理这个名字”“哦,真是可惜了”听到陈泗旭放弃了帮查理改名字,张真源松了口气。“那我们养一只猫”“不不不,泗旭……”马嘉祺看了手表“遭了,快要上课了,等会是裤子老师的课”众人急急忙忙的跑了起来

下了课后,马嘉祺敖子逸刘耀文三人鬼鬼祟祟的出了舞蹈室,找到了查理,一人拿出来一根火腿肠?敖子逸
撕开外面那层膜,拿给查理“不愧是伍总的狗,谢谢了啊”“汪汪”“哎 ,小马哥你说为什么我养的狗就那么蠢泗旭养的就那么聪明呢”“我怎么知道,可能是泗旭比较聪明吧”几个人说着 忽然感觉背后凉飕飕的“小马哥,我怎么感觉有点冷”几个人抖了抖,转过身去“马嘉祺”“敖子逸”“刘耀文”马嘉祺立马跪在丁程鑫面前“阿程 我错了,我不该让狗去追你的”“你知道就好,给我跪着,晚上说和敖子逸睡去”“不,阿程,你听我说”“这事儿没得商量,哼”扭头就走,马嘉祺站起来追上去“阿程阿程……”敖子逸还看着两人,然后耳朵一痛“敖子逸,你还有心情看别人哈,走和我回宿舍。亚轩,帮我们请一下假”“好”扭头看着刘耀文,“轩儿,你别这样看着我,我有点慌”小狼崽难得撒娇“文儿,其实那种狗我根本不怕”
“啊,那你刚才”“我那是为了配合你嘛”“好吧”“先别想了,我们看戏去”“走走走”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