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你我


勿上升真人×3

3.
马嘉祺这几天有事没事就和丁程鑫视频聊天,电话聊天有时还会上q聊天。虽然一开始不想告诉他真名,但后来还是告诉了他。两人每天就这样你跟我说有趣的事,我也跟你说好玩的事,一来二去两人就熟悉了起来也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这天放学马嘉祺和往常一样回家,突然一个男人挡在面前,马嘉祺被吓一跳,本着良好的礼貌,微微一笑“你好,有事吗”男人有些震惊,因为之前他要挖的那几个小孩他一挡他们面前不是绕道走,就扭头跑回学校,真的挡住了,不是喊人就是拿手机准备报警。搞得他都以为自己长得像人贩子了,但最后还是进了公司。跟之前的人比,这小孩还是挺不错的。“你好,你好”马嘉祺看着这人一直愣着,
这人该不会是傻子吧?
男人回了神,拿出一张卡片“你好,我是sdfj的星探……”

马嘉祺看了眼没对几道的数学作业,放下笔躺到床上,想着放学男人说的话
sdfj ,程程的公司啊,啊啊啊啊啊,等下问爸妈的意见吧
晚饭过后,马嘉祺把他们拉到沙发上,自己坐在他们对面,跟他们说了这件事。马妈妈看着自己儿子“你想去吗”“我,我想去”马嘉祺低着头不安的玩着自己的手指,他担心父母不让他去,因为下一年就是初三,要中考了。马妈妈和马爸爸、马嘉诚对看一看,马妈妈站起来“你想去就去,我们支持你的选择,你也知道下一年是初三了你也不要落下了你的成绩”马嘉祺看了马妈妈一眼,又看向马爸爸和马嘉诚,他们点了点头,他们还是相信他儿子(弟弟)的选择,毕竟他从懂事开始就没让他们担心过。
马嘉祺开心的抱了马妈妈一下“谢谢老爸老妈老哥,我先回房间写作业了”马妈妈看着马嘉祺的背影摇了摇头“这孩子…”
第二天放学,马嘉祺和那男人说了后,男人还有点不相信又问了好几遍,确定是真的后好不激动
终于可以放假了
确定了时间,就哼着歌走了,留下了满脸黑线的马嘉祺。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