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祺鑫】

马丁的《编号89757》里面
丁程鑫推马嘉祺和马嘉祺推回去那个场景,我是这样想的
(截了好几次图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就不发图片了)

鑫:马嘉祺,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狐狸精了
祺:有又怎么样
鑫:你敢推我
再接 《念念》定妆照拍摄花絮那一段
祺:呵
抓住马嘉祺的手用力
祺: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啊啊
我在外面没有狐狸精,真的,你要相信我

后面丁程鑫揽马嘉祺那一段
祺:别闹了,行吗下面一堆人呢
鑫:我想揽着你,反正要快结束了
祺:好好好,随你,【宠溺脸】
鑫:嘿嘿(祺鑫女孩看见了吗,我才是攻)
继续接《念念》定妆照花絮那一段
祺:切,谁相信啊
鑫:你说什么
祺:我说你是两米高的大总攻
鑫:哼╭(╯^╰)╮
丁程鑫走后,敖子逸走过来
逸:兄弟,我同情你
祺:呵,看后面
霖:敖,子,逸,你居然还敢偷吃我的兔头
逸:我没有,是亚轩
莫名躺枪的宋亚轩
轩:我才没有呢
霖:你还狡辩
逸: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偷吃
马嘉祺看了眼被贺峻霖揪着的敖子逸
祺:呵,同情我?还是好好同情你自己吧

谢谢观看,一切都是我自己幻想的,不要上升真人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