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你我


不要上升真人×3

5.
丁程鑫早早就去公司,练着昨天教的舞,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带来一个比他高的男生,“老丁,这是陈玺达,新来的练习生,三爷他们还没来吗”“嗯,应该快到了”

“你先带他逛逛,我还有事,先走了”“好,再见”“再见”丁程鑫转身看着陈玺达,陈玺达被丁程鑫看得有点不自然,先开口“你好,我是陈玺达”“你好”陈玺达看着笑眯眯的丁程鑫感觉有点不妙,“你知道我是谁吗”“啊”陈玺达有点懵,什么玩意“你是丁程鑫啊”“切,不好玩。走吧,哥带你看看我们十八楼”“哦”

时间差不多了,刚好敖子逸他们也来了,丁程鑫就把陈玺达扔给敖子逸,自己找老师请假去了。

“老丁这是怎么了,笑得眼睛都没了,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啊”敖子逸看着丁程鑫的背影
“可能吧,我昨天去找老丁的时候好像听到他朋友今天来重庆”
“他叫什么”
“谁”
“就老丁的那个朋友”
“嗯,我想一下,嗯…好像叫什么嘉祺来着”
“马嘉祺”
“对,就是他,你怎么知道的”
“呵,明天有趣了”
“是啊,明天我们有戏可以看了”敖子逸和陈泗旭说着就走了
“他们什么意思”刘耀文拉着张真源
“我记得我们明天会来一个练习生,他也叫马嘉祺”
“真源,走了”陈泗旭扭过头来喊了一声
“好,来了,走吧”
“哦”张真源拉着还在懵逼的刘耀文跟了上去。

哈喽,朋友们,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不是说要带我看看十八楼吗?怎么都走了
整条走廊就只剩下陈玺达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源:泗旭,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泗:有吗?没有吧
源:是吗
泗:嗯,我们先去上课吧
源:哦
文:三爷,老丁好像有叫我们带那个谁看看我们十八楼
逸:好像有这事,你去带他看看吧,我去上课了
文:为什么是我
逸:因为你是小学生
文:就因为我是小学生就要去…
逸:是的,没错,别挣扎了,去吧
敖子逸轻轻的推了刘耀文一下,刘耀文只好认命的往回走

刘耀文回到刚才的地方,发现陈玺达还在那里
“我还以为你们把我给忘了”“额呵呵”刘耀文摸了摸后脑勺,还真忘了
“走吧,我带你继续看”“哦”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