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台风娱乐

不要上升真人×3




吖:哈喽大家好,我是吖吖,欢迎来到台风娱乐之抓个人来问问题,我们来看看今天第一个会抓到谁呢?
走了一会,眼前出现两个人
吖:哎,前面有人,
前面两位帅哥等一下
鑫:你叫我们吗
吖:对,你们好,我是台风娱乐节目组的吖吖,跟台风娱乐观众朋友打个招呼吧
鑫:大家好,我是丁程鑫
祺:我是马嘉祺
吖:两位准备去干嘛呀
鑫:我们要去上课
吖:哦,今天我们的主题叫台风娱乐之抓个人来问问题
祺:所以我们被抓到了
吖:是的,没事我就问几个问题而已
鑫:嗯,你问吧
吖:第一个问题两位对对方的昵称是什么
鑫:小火柴
祺:阿程
两人对看一眼笑了
吖:(啊,好甜啊)下一个问题。请用三个词形容一下对方
鑫:温柔,大方,好欺负
祺:好看,可爱,帅气
鑫:嗯,你说的很对,不过把可爱换作勇敢更好
祺:(我就笑笑不说话)
吖:(啊啊啊啊啊)咳咳,两人QQ,微信聊天第一句是什么
鑫:小火柴小火柴小火柴
祺:阿程
两人看了我一眼,又小声说话
吖:(啊啊啊我要受不了了)怎么了吗
祺:没事(笑了笑)那个问一下一共有几个问题
吖:五个,最后一个,两位刚才说了什么
祺:没什么,就想到一些好笑的事和他说
吖:是吗
鑫:是的,请看我真挚的眼睛
丁程鑫眨巴眨巴眼睛
吖:(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好了,你们可以去上课了,拜拜
祺鑫:拜拜
吖:我的天啊,小狐狸真的好可爱,小马哥好温柔啊[花痴脸]
好了,花痴归花痴,我们来看看等会会抓到谁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