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上海行祺鑫糖点自掘

忆时💫:

知道仙女们情绪都很不好~但!收拾下心情~让我们先来一波甜甜甜~


图文一起,粉丝滤镜极重,含个人YY


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谢谢配合,秋咪~




首先,镜头推近,冬日下午的阳光照耀,有个少年看着另一个笑着的少年笑。请注意角落里嘉祺的眼神,有那种眼里只有你一人的感觉~


嘉祺说真的觉得不冷程程笑的太好看忍不住放上来/真的是噢没人问某马,自己那么积极地发表意见(//∇//)还不是因为程程


嘉祺说话后程程立马转头看啊,也是很关注了~


仰头看这张明显是在看程程啊,已经能想象到嘉祺眼中的程程沐浴在阳光下笑吟吟的样子了/一定超级好看啊啊





抓衣服这里也是萌到爆炸了好吗,之后一直用小手戳戳戳,嘉祺也不反抗~真的是习惯了噢~~



嘉祺逼问小漂亮错没错这段让我非常熟悉……嗯??不就是某人被某团霸欺负的场景吗??真的是相爱的人呆久了都会相似啊,嘉祺被团霸程带成了……咳咳,小漂亮内心:mmp我错哪了


小漂亮最后回答是太帅了的时候……哇不就是某马被某程逼问他和嗷几哪个帅的时候嘛!!!!多么相似的问题,多么相似的场景,多么相似的人。




后来去搞真源和小漂亮“你俩在笑啥”


更是有程程团霸的影子啊啊啊/默默为我记忆中温柔的小马哥拘一把泪




程程骑自行车这里,嘉祺真的是直勾勾盯着程程回来啊,程程问的一句“小哥 坐车吗”也是算半满足我希望程程叫嘉祺“哥”的愿望了/捂脸(*/∇\*)




说坐前篮的时候两个人真的是说的很开心啊,后来嘉祺也要骑/其实就是看自家恋人玩的happy心痒痒了~




/另外中间插一小段,很心疼崽崽们,仅仅是骑个自行车,就能这么开心……






路演开始


请注意真源后方,祺鑫对视,且是程程从后面走上前来跟嘉祺不知道说了啥~


嘉祺的《我想我不够好》


第一次转身歌词“我真的没想跟你吵,请你把坏心事通通都忘掉。”


第二次转身歌词“都是我不够好,能不能全忘掉,没有你的日子我总睡不好。”


以上两次转身就不过分解析了,大家自行想象咳咳。


 第三次是弟弟们突然大笑,程程笑得超大声!嘉祺听到转身后,程程还向前凑对小马哥笑~


嘉祺唱到很欢快的地方的时候,程程在后面超级嗨啊~程程:自家恋人的场子必须得热起来


这里嘉祺在向后转头的一瞬间程程也立马视线转向嘉祺了!这默契度我给满分!两人悄咪咪地又不知道说了啥~






吃饭的时候两人又是腻在一块
车上两人又又坐在一起!真的是一天到晚腻在一块的两人了~
糖点到此结束,有不足的地方请小可爱们指出。


以下就是一些私生问题,只是想磕糖的小可爱就可以走啦~不要忘记给我留下一颗小心心~爱你萌~








“膝盖破了”


“头磕了”


“粉丝攻击我了。”我看到老幺委屈地笑着说这句话心都碎了。


“被炮撞到了”看着一直在冰敷的铃铛我心疼的不行。


甚至还有去攻击工作人员镜头的!!!不好意思,您的恶心嘴脸我记一辈子,祝您原地螺旋爆炸。





无法想象游玩计划取消崽崽们会有多失望……





私生。


在我心里等同于恶魔。


看到崽崽们因为私生受伤,行动受限,一切开心快乐的事情取消。


看到工作人员被私生攻击,上手拍打镜头,上手抓头发,一个大男人推攘一个比自己矮了一个头多的士大夫小姐姐,我不明白是怎么有脸的。


我不知道那些私生看看视频里自己的脸,羞愧吗?我想,不。若是有一点点羞愧廉耻之心又怎会去打扰他们的生活?在房间外死守?在大街上奔跑?在面包车里跟踪?


看到车里铃铛满怀期望地问能不能就去外滩跑一圈,看到达达连想跟东方明珠塔合个影都要在车里,看到他们吃火锅连酱料都没办法出房间拿,都需要厨师拿来……我真的看哭了……我爱的少年们呐……被如此对待。


全心全意给粉丝们带来惊喜的他们,就是得到这样的回报的。


我们看到的私生只是这短短的一次上海行,还有那么多行程,那么多私生……我不明白不理解这些人我也很心痛,很心疼。揪着疼。


私生是不是还觉得自己很辛苦很了不起啊,恕我直言,所有私生根本不配叫粉丝。侮辱了“粉丝”这个词!爱的扭曲就不配称为爱了,是仅仅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的贪婪。


放过这十个少年吧。


爱他们,离他们的舞台近一点,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


愿崽崽们这一生平安喜乐,不再被人侵扰冒犯。



评论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