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你我

渣文笔

勿上升真人×3

————————正文——————
“先休息一下”老师刚说完,所有人都坐到地上,丁程鑫坐了会站起来去拿手机,刚拿到手机,屏幕就亮了
马泽言? “三儿,你知道‘马泽言’是谁吗”“不知道,怎么了”“没有”好奇心驱使就点了同意
“你好,你是 ……人,中国人 哈哈,难不成还外国人吗”敖子逸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丁程鑫后面
“Σ( ° △ °|||)︴敖子逸,你要吓死人啊”敖子逸无辜的摸了摸头
“老丁,这是谁呀”作为老幺也到丁程鑫旁边
“我也不知道,他说可以叫他祺祺”“会不会是你的粉丝啊”贺峻霖和宋亚轩也站起来走到丁程鑫旁边,几个人围在一起叽叽喳喳说着
丁程鑫看了看时间,放下手机“先停了,准备训练了”
说完老师就来了,拍了拍手“休息时间到了,开始训练了”

“时间到了,你们回家、回宿舍的时候小心点”“好,老师再见”“再见”
“你们先回去,耀文留下”“老丁,耀文明天见”
刘耀文看着他们三个人蹦蹦跳跳头也不回的走了,眨了眨眼睛,转过身看着丁程鑫“老丁”“耀文,刚才的舞你在跳一遍给我看”
丁程鑫盯着刘耀文,认真的记下了他跳错和跳不准的地方
手机亮了,看了一眼,马泽言的“还在吗,不在啊,不在还回我,确实哈,已下线,拜拜,哈哈”迅速的点了设置,先隐身,再看他还在不在“下了啊”“老丁”“啊,跳完了?”“嗯”刘耀文乖乖的站在那里,乖巧的不像一个不爱卖萌的小学生
丁程鑫看了眼刘耀文,退了q放下手机,站起来“耀文,你这个地方……”

————————————————
想问一下有人知道小马哥是什么时候来家族的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