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好巧,我也喜欢你

不要上升真人×3

1.
“小马哥,帮我请个假,我感冒了”
“好,记得多喝热水”
多喝热水是什么鬼
“耀文儿,阿程感冒了,我带他去看医生,你帮我们请个假”
“好,路上…嘟嘟嘟小心”
“=_=”

2.“小马哥,帮我拿一下充电器,我手机没电了”
“给”
“小火柴,把充电器拿来,我手机没电了”
“好,来了”
“谢谢小……”马哥
刘耀文伸手刚要拿充电器,马嘉祺转身就拿着充电器给了丁程鑫,刘耀文伸着手站在原地好不尴尬
艹,真TM的…不行,我是个文明人不能爆粗口。冷静冷静,笑一笑
“耀文儿,我手机电充满了,充电器借你”
“谢谢你,轩儿”
宋亚轩听见刘耀文叫他‘轩儿’脸一红,应了一声就跑到张真源身边,看着刘耀文发呆,“亚轩儿,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他那不是发烧,是发春了”宋亚轩还是呆呆的看着刘耀文好像没有听到陈泗旭说的话。张真源和陈泗旭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3.
刘耀文觉得宋亚轩这几天很奇怪,一直在躲着他,想着等会去问一下马嘉祺,一个没注意就摔了一跤扭到了脚。看见自家老幺摔了几个哥哥围在他旁边“耀文儿,你摔着哪了”“没事吧”“我先扶你起来”“不不不,我好像扭着脚了”这句话是跟陈玺达是说的,眼神却看着后面的宋亚轩。宋亚轩在后面听见刘耀文说脚扭到了想看看怎么样了,却被前面几个人挡住了,抬起头就对刘耀文的眼睛,移开眼跑了出去。刘耀文看着宋亚轩跑了出去眼神暗了,想到会不会是去帮他拿药酒又亮了。过了一会,宋亚轩就拿着一个瓶子进来,“阿程,你的手怎么受伤了,走,我给你拿创可贴去”“好”
众人看着丁程鑫破了皮的手指,抽了抽嘴角,不过却懂他们的意思,一个个都找借口走了,现在整个舞蹈室只剩下宋亚轩和刘耀文两个人。宋亚轩走到刘耀文前面蹲了下来,脱了刘耀文的鞋子和袜子,往手里倒了些药酒,揉着扭伤的地方。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有点红的脸,想起之前他感冒他给他送药,他手机没电他会给他拿充电器,还有这次他脚扭了,他在给他擦药。
宋亚轩是不是喜欢自己
刘耀文脑袋一热,想也没想就问出口
“轩儿” “嗯”“你是不是喜欢我”
宋亚轩听见刘耀文说的话,不小心手用力了些
“嘶,宋亚轩你就算不想回答也不用这样下狠手吧”“对不起,还疼吗”宋亚轩轻轻揉着刚刚用力的地方
“嗯,我喜欢你”宋亚轩的眼睛有点模糊,他之前有想过告白,可是他害怕刘耀文会拒绝他,不理他了。
“好巧,我也喜欢你”
宋亚轩笑了,他害怕的事没有发生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笑容失了神,鬼使神差亲了上去。
——门外
敖子逸看着被粉红气泡包围的两人摇了摇头“刘耀文这傻小子终于开窍了”
“是啊,啧啧,这速度够快的,不愧是我们的儿子…哎不是不是,是弟弟”丁程鑫说完笑倒一片,尤其是敖子逸“哈哈哈哈哈哈,丁程鑫你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公司,哈哈”
宋亚轩听见外面有人在笑,打开门却没有人,满脸疑惑,关门继续给刘耀文上药。
拐角处的几人松了口气,又笑了会,就各做各的事去了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