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你我

4.
马嘉祺收拾着行李,手机传来电话的声音,马嘉祺点开接通后就放在一边“哈喽哈喽,马嘉祺?马嘉祺你干嘛呢,怎么黑漆漆的”马嘉祺拿起手机才发现是视频聊天,坐到床上“我刚才没看清楚,以为只是电话”“你在干嘛呢”“我收拾行李呢,我明天去你那”“你等会把时间发给我,我明天去接你,顺便带你去吃我们重庆的美食”“好啊”

“老丁你干嘛呢”手机那边丁程鑫听到声音抬头看见是刘耀文,就向他招了招手“耀文儿过来,我给你介绍个人”刘耀文走过去坐到丁程鑫旁边,丁程鑫把他搂进怀里,让他看手机“嘉祺,这是刘耀文,我们家族的老幺,是个小学生。耀文儿,他是马嘉祺,河南郑州人,就是那个马泽言”马嘉祺微微一笑“你好”“你好”刘耀文想了一下“你就是那个中国人”“哈哈哈”丁程鑫笑了起来,马嘉祺有点看呆了,回过神来也跟着笑,丁程鑫看见马嘉祺笑了,脸上红了一个度“老丁你怎么了,脸那么红”刘耀文说完,丁程鑫又红了耳朵“起来,找三爷练舞去,等会我要检查”“哦”刘耀文乖乖的站起来去找敖子逸了。丁程鑫看见马嘉祺还是笑眯眯的样子,嘟嚷着“没事干嘛笑得那么好看”“你说什么”“没什么,我跟你说balabal……”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说有时会应两句

马嘉祺看了眼时间“程程,你上课要迟到了”“啊,我先去上课了,你继续收拾行李吧,再见”“再见”丁程鑫挂了电话就迅速的跑向声乐室去。

马嘉祺看着已经挂掉电话的手机,呆了会然后倒了下去,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门外传来敲门声,“进来”马嘉诚打开门“嘉祺,你是不是疯了,你要是疯了记得跟哥说,我带你去医院看看”“滚,你才疯了”马嘉祺用力把枕头扔向马嘉诚,不过马嘉诚先一步把门关了。马嘉祺又打了个滚,坐起来继续收拾行李。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