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朱志鑫×苏新皓】【棍帅】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好

【朱志鑫×苏新皓】【棍帅】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好


勿上升真人×3


一天晚上,贺峻霖准备回家,发现了舞蹈室里还有人在练舞,推开门一看,好嘛,原来两小屁孩在里面放着音乐在卿卿我我的聊人生。


贺峻霖默默的把门关了,走了几步后露出了猥琐的(划掉)笑容,又回到门前,一本正经的敲了门,没等里面答应就推了进去。


走到朱志鑫和苏新皓的前面,看着他们紧握在一起的手, 咳了几声“怎么?握得那么紧是怕我吃了你们吗”


朱志鑫听了贺峻霖的话想要松开却被苏新皓握得更紧,“没有啊,只是想趁敖子逸师兄不在,好秀你几把”苏新皓从敖子逸和贺峻霖在一起的时候就被秀到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秀回去,他怎么会放弃。


苏新皓转过头掂起脚尖对朱志鑫的脸就亲了上去,虽是蜻蜓点水但也让两人红了脸,就算如此苏新皓还是扬起小脸笑嘻嘻的看着贺峻霖


贺峻霖一口老血差点喷了出来,心里想着

等狗子回来看我不秀死你(逸:[一把扛起]不好意思,我家小兔子有点不乖,我先带回去教育教育 霖:敖子逸,你放我下来  作者挥挥手:再见)


贺峻霖眼睛转了个圈,头顶出现一个小灯泡“小鑫帅帅既然你们都在一起了,那有没有考虑一个问题呢”“什么问题”贺峻霖看着两小孩都一脸疑惑的表情露出了的笑容


“你们都在一起,就有没有考虑过你俩…谁上谁下吗”


“我们都还小,考虑这个太早了”苏新皓刚说完朱志鑫就接下去“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就好,谁上谁下地可以”


门外来找贺峻霖吃宵夜的张真源听到这句话果断离开,他不想吃狗粮,他还想留些肚子吃他的鸡腿。不过听到他们接下来的话他又停住了脚步


“那峻霖师兄你是在上还是在下的”苏新皓转头对着朱志鑫笑,朱志鑫对他挑了挑眉也跟着笑


贺峻霖感觉这个问题对他不是很有友善,眼睛转了转,余光看见门外正在偷看的张真源“你们张师兄来找我吃宵夜了,我先告辞了,拜拜”说完就溜走了


看着贺峻霖跑了,两人笑出了声


苏新皓看着贺峻霖的背影说“其实不用问就知道,他是下的”朱志鑫勾了勾嘴角“我知道”苏新皓打了朱志鑫一下“配合我一下”“好,为什么呢”朱志鑫宠溺的笑了笑


“你觉得以敖子逸师兄的个性还让他在上”


“这可不一定”“喂,说好的配合我的”苏新皓抬起头,朱志鑫趁机亲了下去“好,配合你,不会”苏新皓涨红了脸推开了朱志鑫,不过却没有用反而被朱志鑫抱得更紧


新年快乐,回来冒泡了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