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吖

【祺鑫】我们


影帝祺×教师鑫

私设祺鑫都是25岁

有点ooc 不喜勿入

想说一下,这篇文我现在还在码,还有一点卡文,不知道会有多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结。可能更到一半我会弃文,所以你们要谨入

但是,我会努力的,努力不弃文,嗯

最后祝我们的丁老师十七岁生日快乐

好了正文↓  记得不要上升真人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喂,天泽”马嘉祺关掉音乐,拿起手机走到角落里坐下

“小马哥你来台风中心医院一趟,丁儿他…”李天泽话还没说完马嘉祺就挂掉电话,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

李天泽看着被挂掉的电话,抬起头看向丁程鑫“丁儿,小马哥什么时候变得怎么…嗯,莽撞了”丁程鑫摸了摸鼻子“只要是我的事他都会这样”李天泽翻了个白眼“我说你能不秀恩爱了吗?丁程鑫,我劝你善良”

丁程鑫吐了吐舌头嘿嘿的笑了起来

“话说我到底怎么了,还得叫他来,我不会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吧”马嘉祺刚到就听见丁程鑫这翻话,赶紧进去“说什么呢,别瞎说,你身体好着呢”“哟,这么快就到了。我记得你家到这里至少得半个小时,闯了不少红灯吧”李天泽看了眼时间还不到十分钟

“也许是老天知道我忧夫心切,路上都是绿灯通行”马嘉祺含情脉脉的看着丁程鑫,话是秀给李天泽听的,结果丁程鑫先受不了了“咦~你是从工作室来的吧,工作室到这里差不多十分钟”

“可我也没说假话,我在路上确实没有遇到红灯”马嘉祺有点委屈,不开心的嘟了嘟嘴

丁程鑫看见马嘉祺奶萌奶萌的样子笑出了狐狸眼,揉了揉马嘉祺的头发,马嘉祺还往丁程鑫的手蹭了蹭

“咳咳”李天泽看他们这样若无旁人的秀恩爱咳了两声,泽:我也在这里好吗,不要忽略我


评论

热度(21)